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英特尔全新i系列移动平台新产品解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5日09: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8年夏天,英特尔发布了笔记本移动平台的重头产品——迅驰2技术,在随后的2009年中,除了不温不火的ULV移动处理器之外,英特尔似乎就没有一个拿得出手的笔记本移动产品。在沉默了一年半之后,英特尔终于抛出了主流笔记本移动平台的重磅炸弹,i系列移动酷睿处理器可以算是笔记本平台的一次阶段性的变革,接下来,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这次英特尔发布的全系列移动平台产品。

英特尔为笔记本带来什么样的革命呢?

 

    本次英特尔酷睿i系列一共发布了11款处理器,分别是:英特尔酷睿i7移动处理器:i7-620M、i7-640LM、i7-620LM、i7-640UM、i7-620UM;英特尔酷睿i7移动处理器:i5-540M、i5-520M、i5-520UM、i5-430M;英特尔酷睿i3移动处理器:i3-350M、i3-330M。通过下表我们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各款处理器的参数性能。

酷睿i系列移动处理器

    从新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命名和参数可以看出,在移动处理器中消失已久的“超线程HT”技术又回归了,首批酷睿i处理器都采用了双核四线程的规格。

    另一方面,我们可以看到M结尾的为标准电压处理器、LM结尾的为低电压产品、UM结尾的则与目前的ULV移动处理器所对应。

    配合新的酷睿i处理器,英特尔同时推出了多款新的移动芯片组。

英特尔5系列新款移动芯片组

三芯片改为双芯片设计

    新的酷睿i系列移动处理器将会把内存控制器和图形处理器整合到CPU中,以往的南北桥架构的芯片组也将整合为单芯片控制。

5系列芯片组功能祥表

    通过上表,我们可以简单地了解四款新的移动芯片组的差异所在,以及与之前PM55芯片组的区别。作为两款高端产品,QS57和QM57针对商务领域应用,而HM57和HM55将针对家庭用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