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戴尔11.6英寸Alienware配GT 330M独显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15日10: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1.6寸的笔记本大都走轻薄路线,以牺牲性能的方式,达到便携的目的,不过,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是如此设计,在同质化的今天,戴尔的Alienware MX11X带给了我们一种全新的体验。从微距的镜头下,我们看不出这款产品与巨型的Alienware MX15X或是MX17X有什么区别,他们拥有同样的个性外观。个头小了好几圈的Alienware MX11X,在性能方面远胜于同类产品;据悉,整机将采用英特尔最新的酷睿i系列低电压处理器,并且会配备Geforce GT 335M系列强劲显卡。目前该机报价尚不可知,不过预计不会高于1000美元。注:以下部分图片转自engadget瘾科技网站。

  由于采用了i3低电压处理器,因此戴尔Alienware MX11X还支持双显卡切换功能,用户可随时通过“游戏模式”快捷键切换成独立显卡,不过此种模式的续航时间仅为2个多小时,而当用户切换成集成显卡,整机的续航能力会有大帽提升,可达6.5小时左右。

  太平洋评测最近也有NVIDIA新一代独立显卡的评测数据,入门级的GT 310M,评测分数既已经达到了4000多分,代表中高端的NVIDIA GeForce GT 335M的3DMark的得分将会在6000到7000分左右;根据现有显卡分数来推测,该机玩《鬼泣》游戏可达到60帧左右,高画质《现代战争2》也能超过30帧呢。

  编辑点评:戴尔Alienware MX15X不仅外观抢眼,配置也非常的彪悍,低电压i3+GT 335M独显,摆脱了低电压过往给人的一惯呆板印象,由其是在游戏以及娱乐性能上的突破,谁说小本不能玩游戏?不过,最终能够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有待后续评测数据的进一步证实,非常值得期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