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鲨鱼来袭 三星S5350/S5550/S3550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15日10:20


  近年来,三星手机多是以系列机型的方式发布,我们已经熟悉的酷毕系列等。日前,三星发布了最新系列新品手机,其命名为Shark(中文意为鲨鱼)。

  三星Shark系列手机包括三款产品,包括三星S5350(Shark)、S5550(Shark 2)、S3550(Shark 3)。这几款手机主要面向对于多媒体以及社交网络需求强烈的用户,手机整合了社交网络服务,提供一键访问MySpace、Facebook等社交网络。

  三星Shark S5350是一款11.9毫米的超薄直板手机,它配备了一块QVGA分辨率的显示屏,内置320玩像素摄像头,具有100MB机身内存,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而HSDPA网络则为其社交网络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鲨鱼来袭 三星S5350/S5550/S3550发布

图为三星Shark S5350手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