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单反扫街必备 各大品牌挂机镜头大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15日10:28
  

索尼单反相机的挂机镜头选择

推荐产品:索尼DT 18-250mm F3.5-6.3 镜头
参考售价:3800元


索尼 DT 18-250mm F3.5-6.3

主要特点:

  该镜头是专为APS画幅数码单反设计的大变焦比镜头,内置配合距离编码器,光学结构为13组15片,用料非常讲究,内含2片ED超低色散镜片和3片非球面镜片,7枚光圈叶片组成圆形光圈,而仅为85.5mm的长度和405g的重量都比一支标准的小变焦比镜头大不了多少。同时这支镜头还有一定的微距能力,放大比为1:3.71,最近对焦距离达到0.45m。

高手点评:

  总评: 价格还是高了点;轻,易携带,但对焦反应还是慢了点,特别是暗光线时;(加上5600外闪就好多了,有闪光灯的线外对焦);总的说相当不错。

  优点: 焦段好,广角到长焦,一镜走天下;轻;成像锐;更多信息反馈给相机。

  缺点: 非金属卡口;对焦慢。

参数规格:

卡口类型:135AF
适用卡口:α-AF(Minolta)
镜头结构:15/13
最小光圈(f/):22.00-40.00
等效135焦距(mm):27-300
视角(°):76.0-8.0
光圈叶片:7
滤镜直径(mm):62
外观尺寸(DxL)(mm):73.0x85.0
重量(g):40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