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单反扫街必备 各大品牌挂机镜头大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15日10:28
  

推荐产品:索尼28-75mm F2.8 SAM镜头
参考售价:6900元


索尼 28-75/2.8 SAM

主要特点:

  索尼 28-75mm F2.8 SAM镜头是索尼第二台全画幅单反相机A850的套机镜头,也是索尼新一代镜头中的一员,恒定F2.8大光圈,采用了SAM平滑自动对焦马达,相比较索尼24-70mm F2.8 ZA SSM镜头来说,提供了一个更为廉价的恒定光圈标准变焦镜头的选择,适合人像、风景以及日常拍摄等等拍摄题材,适用范围广,F2..8恒定光圈提供了良好的焦外虚化能力。

参数规格:

名称:28-75mm F2.8 SAM
型号:SAL2875焦距范围(35mm等效) 42-112.5
镜头结构:14组16片
视角:(35mm胶片单反相机) 75度-32度视角(APS-C画幅) 54度-21度
光圈叶片数:7片(圆形光圈)
最小光圈(F):32
最近对焦距离:0.38m
最大放大倍率:0.22
倍滤镜口径:67mm
外部尺寸:约77.5mmx94mm
重量:约565g

  编辑点评:索尼单反相机因有美能达以及蔡司的技术支持,所以一些高端镜头的价格较为难以接受,而索尼近期推出了不少自家技术的镜头,这些镜头有着不错的光学素质,同时价格也比较适中,适合各种级别的单反使用者选购。18-250mm是索尼为APS-C画幅单反相机推出的一支大变焦镜头,3800元的售价入门用户也可以接受。

  而面向全画幅单反用户,索尼也推出了一支全新的恒定光圈变焦镜头,索尼28-75mm F2.8 SAM镜头是索尼第二款全画幅单反相机A850的套机镜头,同时也是索尼Vario Sonnar T* 24-70mm f/2.8 ZA 镜头的廉价替代品,在保证光学素质的前提下,可以获得更好的曝光量以及景深效果,价格却比Vario Sonnar T* 24-70mm f/2.8 ZA有优势得多,看重性价比的朋友不妨选择这款索尼恒定光圈变焦镜头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