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该准备年货了 市场上主流手机购买指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5日10:36


  眼看着离春节只有一个月时间了,而在这一个月中,人们都已经开始逐渐在筹备年货了,超市里面也早已经一片大红来吸引人们的购买欲望了。同样在手机市场也是一样,虽然离高峰期还有两三周的时间,但大家都在为这一最重要的购物周期在做着准备。由于深圳这个地方的特殊性,所以笔者再次在这里给大家列举一下那些手机可以买,那些不可以买。
  
  值得买的:诺基亚 N86
  
  诺基亚 N86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的S60智能手机。诺基亚 N86在外观上采用了比较个性前卫的双向滑盖设计,并且在设计上显得更加显得宽厚了,103.4×51.4×16.5mm的三围体积看起来非常的阳刚。在配置方面,手机采用了一块AMOLED材质的2.6英寸QVGA级别屏幕,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同时手机搭载了一颗8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表现非常的专业。


该准备年货了 市场上主流手机购买指南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该准备年货了 市场上主流手机购买指南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86的推出弥补了N系手机在拍照领域的空缺,虽然稍微有些滞后,但该摄像头强大的手动功能和焦段表现都非常的出色,对于爱拍照的朋友来说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同时手机也具备有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整体表现还是很出色的。现在价格也基本稳定,适合购买。

诺基亚 N86(欧版机)
[参考价格] 253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