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该准备年货了 市场上主流手机购买指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5日10:36


  值得买的:三星 i8910
  
  三星 i8910是一款支持720P摄像的S60智能手机。三星 i8910在外观上采用了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非常宽大,三围尺寸为123×58×12.9mm,对于女士而言显得有点过大,不过这也带来了非常流畅的线条。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而这个摄像头拥有全球首屈一指的HD级(1280×720像素)视频录制功力,非常强大。


该准备年货了 市场上主流手机购买指南

图为:三星 i8910手机

该准备年货了 市场上主流手机购买指南

图为:三星 i891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 i8910是一款采用了S60第五版操作界面的智能手机,拥有比较优秀的软件扩展性能,并支持触控操作,而手机配备了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的360×640像素分辨率的触控屏幕,显示效果和操作效果都很出色。同时手机配备了高达800MHz的处理器,整体表现非常强劲。近期该机价格也逐渐下滑,对于硬件要求较高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 i8910(欧版机)
[参考价格] 31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