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该准备年货了 市场上主流手机购买指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5日10:36


  不值得考虑:诺基亚 N78
  
  诺基亚 N78是一款内置320万卡尔蔡司摄像头的S60智能手机。诺基亚 N78在外观上采用了较为常见的直板造型,机身线条突出,加上条状的键盘,手机在外观上表现的中规中矩,仅镜面处理过的屏幕让手机显得颇为时尚。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照功能不弱,同时采用了主流的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极佳。


该准备年货了 市场上主流手机购买指南

图为:诺基亚 N78手机

该准备年货了 市场上主流手机购买指南

图为:诺基亚 N78手机

  编辑点评:
  有着“新一代街机代言人”之称的诺基亚 N78在外观上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手机显得更为大众化。而在配置上也为大多数消费者量身定制的配置上了Wifi无线,GPS导航等实用的功能,整体表现非常全面。不过在市场上显得性价比不是很高,并且翻新机问题也较为严重,喜欢的朋友可要考虑清楚了。

诺基亚 N78(欧版机)
[参考价格] 14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