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年底促销实惠多 盘点卖场高关注度的空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15日10:4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1.5K入手人气单品 美的 KFR-23GW/DY-X(E2)空调

    参考售价:1598 元

    关注理由:美的一款低价节能空调,目前在卖场上是属于低价的一款主打人气机型,除了价格是比较低以外,产品在其功能上也比较实用,非常适合工薪一族购买。

    美的 KFR-23GW/DY-X(E2)空调面板采用的是象牙白的设计风格,空调的显示屏则采用的是简约银色条纹的搭配风格。空调开启后就会在显示屏上进行温度以及运转模式的显示。

二级节能1569元卖 美的空调大中降价

    美的 KFR-23GW/DY-X(E2)空调是一款二级能效的节能产品,所以相对的在使用中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产品还具备健康的滤网设计,有效的去除室内的灰尘,健康我们的使用。

二级节能1569元卖 美的空调大中降价

二级节能1569元卖 美的空调大中降价

    美的 KFR-23GW/DY-X(E2)空调具备出色的快速冷暖功能,在寒冷的冬季能够快速的调控室温,提高温度,舒适我们的使用。

二级节能1569元卖 美的空调大中降价
 
二级节能1569元卖 美的空调大中降价

点击查看大图

美的 KFR-23GW/DY-X(E2)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0-16㎡
室内机尺寸 790×265×190mm
室外机尺寸 720×428×255mm
室内机质量 10Kg
室外机质量 33Kg
控制方式 遥控
产品功率 小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制冷量 2300W
制热量 2300+600W
能效级别 2级
电源性能 1-220-50

    编辑点评:美的 KFR-23GW/DY-X(E2)空调外观设计简单,但是超值特卖的售价加上出色的性能还是值得我们选购。目前大中正值店庆特卖,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并且购买多款挂机会有价格上的直降优惠。

美的 KFR-23GW/DY-X(E2)
[参考价格]  1598 元
[联系方式]  大中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