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T-Mobile将发售限量音乐版手机myTouch 3G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15日10:59

早在2009年10月份就有媒体消息称,美国运营商T-Mobile将联合乐器制作公司Fender推出限量版myTouch 3G音乐手机,近日T-Mobile表示这款手机将于1月20日正式开售。

借助Fender公司在吉他制作方面的工艺,限量版myTouch 3G采用了原生木质外壳设计,保持了木质纹理和颜色又具备一定的硬度和光滑度。这款手机相比原版增加了3.5毫米耳机插孔,并附赠有16GB的MicroSD存储卡、耳机和多款经典音乐,HTC还为这款手机开发了增强型音乐播放器。

不仅在外壳上采用了吉他式设计,手机内还预装有一个吉他模拟应用程序。Fender公司为这款手机设计了包括皮套、屏保、拓展底座、音箱等配件,限量版myTouch 3G安装使用Android 1.6版系统,不过在正式销售时将更新至2.1版。

这款音乐手机在配置方面相比原版没有做太大改动,使用一块3.2寸480×320像素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内置高通 Qualcomm MSM7201A处理器,拥有192运行内存和512MB存储空间,支持320像素拍照、轨迹球、GPS、WiFi、蓝牙等功能。

T-Mobile将发售限量音乐版myTouch 3G

T-Mobile将发售限量音乐版myTouch 3G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