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超长续航Win7系统 华硕UL80本5299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5日11:04

  作为华硕迈向轻薄2.0时代的产品,可以说其UL80一推出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因为相比传统的CULV产品,华硕UL80的整体性能大约提升了2倍,同时电池的续航也比之前有了1.5倍的提高,而最具看点的则是其双显卡的切换功能以及所独有的酷频33技术和Win7系统。当下一款具有这些优点的华硕UL80E73V-SL正在商家处促销,报价为5299元。

  外观上,华硕UL80E73VT-SL的外壳采用了金属材质,并加入了富有质感的拉丝工艺,整体设计相当简洁,从而给人一种冷峻、沉稳、大方的感觉。同时,其采用的悬浮式键盘,按键面积和按键间距更为人性,不但具有防水防尘的效果,看起来也非常时尚,日常使用时,敲击键盘也变成一种享受,而且能最大限度的减少错误率。此外,搭配的14.0英寸LED屏幕,内置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让您视频沟通简单便捷。


酷频33是什么?二代轻薄本华硕UL80评测

华硕UL80E73V-SL

酷频33是什么?二代轻薄本华硕UL80评测

作为一款CULV产品 轻薄是必不可少的

酷频33是什么?二代轻薄本华硕UL80评测
 
酷频33是什么?二代轻薄本华硕UL80评测

 整机重量 2.141kg              旅行重量2.568kg

  配置上,华硕UL80E73VT-SL采用英特尔超低电压处理器英特尔酷睿2双核SU7300处理器,2GB内存,3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配备NVIDIA GeForce G210M和Intel GMA X4500双显卡设计,可根据需求随意切换,更加省电;该机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电池为8芯锂电池,带来长达12小时的续航能力。



华硕 UL80E73Vt-SL
上市时间 2009年12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SU7300
标称主频 1.3GHz
前端总线 800MHz
内核架构 Penryn
平台技术 Intel ULV平台
主板芯片组 Intel GS45+ICH9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210M,Intel GMA X4500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000g
外形尺寸 322×233×14.8-24.6mm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8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10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促销信息:含税,送原装包 原装鼠标 键盘贴膜 鼠标垫 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客观来说,尽管华硕这款UL80E73V-SL的性能相比于之前的CULV设备有了不小的提升,但的确还是无法和当今主流的笔记本设备相提并论,以至于如果您期望选购一款能完美驾驭大型3D游戏的笔记本装备,那编辑还是劝您去看看那些配有中高端独显以及强劲内芯的设备吧。当然,如果您为商务所用,那华硕UL80E73V-SL则完全有能力胜任,因为其12小时的待机时间让您无论身处何处都不用考虑电量的问题,同时双显卡的切换,还能够最大限度的节省能耗。

华硕 UL80E73VT-SL
[参考价格] 52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