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万家乐三度领衔“中国厨卫百强企业”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5日14:13

  2010年1月10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在浙江绍兴召开2009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厨卫百强企业”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上,万家乐被授予“中国厨卫百强厨卫电器企业10强”的称号,连同07、08年获得的“中国厨卫百强”称号,万家乐已经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翻开本次“厨卫电器10强”的获奖名单,除万家乐率先出现在榜单的首个位置之外,其他获奖单位还有西门子、海尔、美的、方太等业内知名企业,反应了本奖项的角逐之激烈和荣誉价值之大。

  “中国厨卫百强企业”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建筑装饰业等多名专家,结合企业规模、发展潜力、盈利能力、品牌形象、产品形象等几大要素,进行公选投票并最终评定的奖项。连续三次获得 “中国厨卫百强企业”称号,证明了万家乐无论是在厨卫电器领域;还是在房产装修带动下的“泛家居产品业”,品牌号召力和企业规模都得到了权威部门的高度认可。

  2009年,对万家乐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方面,万家乐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推行家电下乡和节能补贴政策,为刺激广大的农村消费市场、拉动经济回升、践行低碳经济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厨卫行业里做出了很好的表率。与此同时,万家乐在 “冷凝式燃气热水器”、“集成式家用燃气中央热水系统”等高端产品、节能产品的推广上同样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继续巩固了中高端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并接连获得了“绿色标杆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60强”“年度十大创新产品”等权威奖项。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