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首派A60手机即将在华销售

2010年01月15日16:31

  前几日,根据媒体爆料,有台湾研发背景的首派手机,今日即将在大陆销售第一款android操作系统智能手机——首派A60。该机的配置可以说史无前例的彪悍,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首派 A60

  操作系统 Android 1.5 (无限升级)

  硬件系统 Qualcomm 7227 600MHz

  内存容量 512 MB闪存+ 256 MB RAM

  屏幕 主屏尺寸:3.2英寸 HVGA分辨率(320×480像素)电容屏

  网络频率 手机制式:GSM、WCDMA

  支持频段:GSM850/900/1800/1900

  WCDMA/HSPA: 850/1900/2100

  外观设计 直板

  产品尺寸 116×12.4×57mm

  摄像功能描述 拍照功能描述:自动感光、自动对焦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从上述配置情况,我们可以看出。首派A60的配置可以和当前谷歌最强配置HTC G3一比高下。而首派A60最薄仅12.4毫米的机身厚度,使其成为全球最薄的谷歌智能手机。

  根据国内媒体报道,该机上市后的价格会在2500左右,这对国内的智能手机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首派公司简介

  深圳首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电脑手机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因专注与创新获得持续的成长。已经拥有全球多项专利技术, 分别在大陆和台湾设 立了2个研发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FLASH手机引擎技术ELROND的专利技术 ELROND的诞生标志着全球最火的FALSH GAME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运行。独家专 利技术Katdroid 3D UI引擎技术使智能手机可视窗呈现真3D画面,人机交互更加 和谐。并为多家国际知名企业设计和代工。产品已远销到香港、韩国、日本、澳大 利亚、英国、欧美及中东地区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