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群欣安防在全国安防团拜会大放异彩

2010年01月15日16:42

  同获09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十大新锐产品

  创维群欣安防在全国安防团拜会大放异彩

  1月7日,中国安防行业2010年的第一次盛会——全国安防界团拜会如期在深圳举行,同期“2009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暨“2009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在此隆重揭晓。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张效民、中国安防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廖晓村等领导与安防界专家、企业负责人及行业各主流媒体等一千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市场、共话发展。创维群欣安防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再次榜上有名,不仅在企业品牌形象上一举夺魁,更以一款在09年安博会上获得众多业内人士好评的120Hz LED监视器拿下十大新锐产品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评选是为了增强安防企业品牌意识、打造中国安防行业知名品牌,凸显安防产品的创新价值,彰显中国安防企业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品牌塑造对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共同推动安防行业良性发展。评选主要由参评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向组委会提供申报材料,经过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深圳市专家委员会和主办协办单位共10个单位20名专家本着科学公正公平的原则讨论甄选,并辅以网络调查问卷手段进行。活动表彰了为打造安防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了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品牌与产品的快速发展。

  创维群欣安防胡朝晖总经理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创维群欣安防的经营业绩没有因为经济环境的起伏而受到明显的影响,相反还保持了一定的增速,品牌价值方面也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随着09年底创维一系列新产品的面市,相信在未来的一年,创维在安防界将有更抢眼的表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