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1.8寸小巧时尚 三星S1系列250G移动硬盘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5日17:49

  常见移动硬盘产品,单从外形尺寸方面可以划分为1.8英寸、2.5英寸和3.5英寸三大主流规格,其中2.5英寸规格的移动硬盘是目前消费者选择的主要对象。不过随着1.8英寸移动硬盘不断降价冲击市场,加之这种规格移动硬盘具有更小体积、更低功耗和更便携的优势,使其在市场中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注。

  笔者近日获悉,三星全新打造的原装正品1.8英寸超薄移动硬盘——S1系列250G大容量产品已经正式上市,售价1299元。据了解,在1.8英寸规格移动硬盘市场中,目前就有只有三星推出了250G超大容量产品。

  三星S1系列250G移动硬盘采用高品质皮革类材料机壳,表面光泽靓丽质感很强。该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薄便携,产品总重量为91克,机身外形尺寸为62mm*87mm*15mm,大小仅相当于一张名片,便携性很强。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这款250G容量的1.8英寸移动硬盘机壳采用无螺丝结构设计,缝隙于仅在0.01cm误差之内。

  三星1.8英寸S1系列250G移动硬盘在安全防护上采用了更为先进的吸震技术,大大降低了因冲撞对移动硬盘造成的损伤,增强了机身盘体的抗撞击能力,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存储数据的安全。

  功能方面,三星S1系列250G移动硬盘内置高速USB2.0接口,支持即插即用,方便用户传输数据,同时其内部集成了8M缓存技术,保障了数据传输速率稳定。

  除此之外,三星这款1.8英寸正品移动硬盘还提供了独有的Safetykey™自动备份功能和SecretZone™文件加密功能,有了这两项特有的功能,一方面可以方便用户实时对数据进行监控和恢复;另一方面可以提升用户文件资料的私密性,使其在安全性方面更为可靠。

  售后服务方面:三星1.8英寸S1系列250G移动硬盘属于三星公司旗下正品原装行货产品,享受由三星公司提供的三年保修服务。要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三星正品原装移动硬盘目前在中国地区就仅有S1系列、S2系列以及STORY系列为其承认的正品原装行货,除此之外市面上任何以三星名义或者组装的移动硬盘产品均为假冒伪劣产品,不享受三星公司提供的任何质保服务。

  为了保障广大消费者利益,请购买正品原装三星移动硬盘。用户可登陆三星移动硬盘提供的产品真伪查询网站进行查询。详细情况请登陆查询网址:https://www.samsungehdd.com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