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佳能两单反涨价!本周十大热门DC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8日06:56
  

 

连镜头带感光器一起换!理光 GXR上市

市场价:8100元(搭配50mm镜头组件,编号A12)
6100元(搭配24-72mm镜头组件,编号S10)
基本硬件配置:3英寸92万像素LCD

  继奥林巴斯和松下推出可更换镜头的消费类相机之后,又一款让我们充满期待的产品上市,它就是理光 GXR,首次在消费类相机领域采用了感光元件和镜头一体分离式设计,其中50mm镜头搭配1230万像素、23.6mm×15.7mm CMOS传感器,而24-72mm镜头搭配1000万像素1/1.7英寸CCD传感器。

  虽然价格很高,但是画质同样是理光 GXR的一大亮点。根据目前对理光 GXR进行的评测来看,A12组件(配备50mm镜头)的成像能力极为出色,就噪点控制能力而言,它相比售价接近万元的尼康 D300S佳能 7D也毫不逊色。当然,理光 GXR并非完美无缺,就拿对焦速度来说,无论相比数码单反,还是相比某些顶级消费类相机,理光 GXR都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就自身造型和成像素质来说,理光 GXR确实堪称“不是单反胜似单反”,也可说是迄今为止画质最好的可更换镜头消费类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