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佳能两单反涨价!本周十大热门DC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8日06:56
  

 

F2.0超大光圈+手动控制环!佳能 S90降190元

原价:2980元,现价:2790元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3.8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3英寸46万像素LCD

  尽管佳能数码单反相机本周的涨价消息让我们有点紧张,但是消费类相机领域还是有好消息传来,比如佳能 S90,继2009年11月底跌破3000元大关之后,它终于再次出现降价。相比前代产品S80来说,佳能 S90不仅增加了IS光学防抖拍摄功能、大大提升了LCD素质,还拥有了竞争力十足的F2.0超大光圈和新鲜的手动控制环设计。

  说到F2.0超大光圈,在当前所有的消费类相机中绝对不多见,除了佳能 S90的F2.0光圈之外,现在大概只剩下松下 LX3的F2.0光圈和理光GR-D III的F1.9光圈。而超大光圈的优势在于能够提高快门速度、增强背景虚化的效果,更好地避免图片模糊和突出被摄主体。至于佳能 S90在镜头部位设置的控制环,与单反相机手动镜头的光圈环相似,通过旋转该控制环,就能对光圈值、快门速度、ISO感光度、焦距切换等功能进行快捷的调整,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手动操控的效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