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佳能两单反涨价!本周十大热门DC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8日06:56
  

 

相机内置投影仪!尼康 S1000pj降价120元

原价:2700元,现价:2580元
基本硬件配置:12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2.7英寸23万像素LCD

  自从上市以来,尼康 S1000pj的降价就非常罕见,只在2009年11月初出现过100元的降价,相隔本周的降价已经长达2个多月的时间了。是什么让尼康 S1000pj的价格如此牛气呢?这倒不是因为它的拍摄性能有多么出众,毕竟其VR光学防抖、28mm广角拍摄和3cm最强微距拍摄能力在当前卡片相机领域已经不稀罕了。而尼康 S1000pj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它在相机内安装了投影仪,使得图片分享更加方便。

  作为全球第一款内置投影仪的数码相机,尼康 S1000pj名字上的“pj”就是英文单词“project(投射、放映)”的缩写。只需触动一个按钮,即可将尼康 S1000pj收藏的照片或动态短片投影到平整的表面上,投影距离从约26厘米至2米不等,影像尺寸最高可达40英寸。另外,尼康 S1000pj相机随机附送一个方便的投影仪支架,以及一个具备操作投影仪、释放快门等功能的遥控器,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