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风光无限!2010新发超广角家用DC挨个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8日09:35
  
随着CES2010的结束,2010年春季第一个相机集中发布高峰已经过去,可以预计从现在开始到农历春节前后将不会再有太多的春季新品发布。那么,在已经发布的春季新品之中,很明显的体现出两个共通的趋势:1,强化功能设计,包括使用大变焦比镜头,更低噪音的传感器,更多易用化的特殊功能等等;2,则是更强的性能,比如有在卡片机身上达成25mm广角的,有能支持高像素40Fps高速连拍的等等。我们今天就挑出5款带有28mm及更广的广角镜头的家用相机推荐给大家,毕竟在绝大多数的使用场合,有一个大广角比长焦更加实用。
型号 广角端焦距 变焦倍率 特色
卡西欧EX-FH100 24mm 10x 900万像素40FPS连拍
索尼 HX5 25mm

10x

扫描全景 1080P视频拍摄
索尼 TX7 25mm 4x 超薄机身 1080P视频拍摄
奥林巴斯μ9010 28mm 10x 2G内置闪存
松下 FS33 28mm 8x SDXC支持

卡西欧 EX-FH100:24mm广角40Fps连拍

  从功能配置上看,卡西欧EX-FH100更像是一款给摄影爱好者设计的相机,它不仅配有大变焦镜头和超高速连拍功能,而且更关键的是,EX-FH100支持RAW拍摄,并提供了完善的手动曝光功能,这在当前所有同类产品中可谓独树一帜。

  EX-FH100搭载了一块性能卓越的1/2.3英寸背照式CMOS传感器,其有效像素为1010万,支持720P视频拍摄,最高感光度可达ISO3200。与这块CMOS配合的是卡西欧全新的EXILIM 5.0影像处理引擎,在其支持之下,EX-FH100能够在900万像素下实现40fps的惊人拍摄速度(最多30张),并且如果牺牲像素还能达到最高1000fps的惊人连拍速度(224×64)。

  除了背照式传感器可以预见的高画质以及令人兴奋的连拍性能外,EX-FH100还搭载了一支广角端达24mm的十倍光学变焦镜头(10组11枚镜片,内含非球面镜片,最大光圈F3.2-5.7,最近对焦距离7cm)以及一块3英寸、23.4万像素的大型LCD,如此更进一步扩展了该机的适用空间。此外,作为卡西欧最强悍的小型DC,EX-FH100还提供了诸如光学防抖、动态合成以及艺术快照等实用、好玩的功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