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风光无限!2010新发超广角家用DC挨个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8日09:35
  

索尼 TX7:25mm广角超薄机身Full HD视频拍摄

  TX7采用了与HX5完全相同的核心,因此同样支持1920×1080/50i规格的AVCHD视频拍摄以及ISO3200的最高感光度。同时,它也一样带有智能扫描全景、面部检测、运动检测以及Auto HDR等功能。不过,作为一款顶级卡片DC,TX7为保持身材而搭载了一支4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潜望镜式镜头(支持光学防抖,等效焦距为25-100mm)。

  其他方面,TX7的背后装配了一块尺寸达3.5英寸的Xtra Fine触摸式LCD,但即便如此,其三围尺寸也只有97.8×59.5×17.5mm,且重量仅为133g。另外不得不说的是,TX7还是索尼首款支持SD/SDHC存储卡的卡片式DC,其存储卡插槽能够同时兼容于SD或者MS存储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