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风光无限!2010新发超广角家用DC挨个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8日09:35
  

 索尼 HX5:25mm 10X光变 FullHD视频拍摄

 HX5是索尼全新一代的高便携性长焦DC,它所搭载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以及G型大变焦镜头能够保证出色的画质表现。同时,Full HD视频拍摄功能更使其走在了未来DC发展的前列。

  该机采用一块1/2.4英寸的1020万像素Exmor R CMOS传感器,不但动态范围大,而且最高感光度可达ISO3200,并支持1920×1080/50i规格的AVCHD视频拍摄。与这块高性能传感器配合的是一支拥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的G型镜头,其广角端可达25mm,配合光学防抖功能无论风光还是特写题材的拍摄均能轻松应对。

  另外,在BIONZ影像处理引擎的协助下,HX5还提供了智能扫描全景、面部检测、运动检测以及Auto HDR(通过两次快速的连续曝光,背光校正HDR功能能捕捉阴影细节和高光细节,再进行数码合成,从而形成一张暗部、亮部细节均表现良好的照片)等丰富的智能化功能。其他方面,HX5的LCD尺寸达到了3英寸,而体积仅为102.9×57.7×24.6m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