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8日09: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英特尔酷睿i3让性能更强劲

·英特尔酷睿i3让性能更强劲

  英特尔全新酷睿i系列家族处理器的一大特点就是“智”,虽然东芝Satellite L538配备的英特尔酷睿i3-330M处理器没有睿频技术的支持,但凭借超线程技术也让其较之前的主流酷睿2双核处理器,在性能上有所提升。东芝Satellite L538除了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330M处理器外,搭载了全新英特尔HM55主板,2GB DDR3-1066内存,320GB西部数据5400转硬盘,以及新一代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 512MB独立显卡,并预装有Windows 7家庭基本版32位操作系统。


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CPUID详细信息(标识及名称识别错误)

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EVEREST详细配置概述

  首先我们使用PCMark Vantage对东芝Satellite L538的整体性能进行测试,在1024×768分辨率下,该机得到的总分是4004分,各子项得分中最高的为Music Score 4830分,最低分为内存的2862分,同时游戏Gaming Score得到3690分。

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PCMark Vantage测试结果 总分4004

  首先我们也应注意到,全新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并没有采用40nm DX11的核心,而是上一代55nm DX10.1 RV700核心,也就是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是之前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00/4300改名升级版本。根据AMD官方资料显示这款显卡并不只是最新的DX11。

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CINEBENCH测试结果 多核5503分

  我们使用CINEBENCH R10对于该机的整体性能进行测试,通过我们的实际测试,东芝Satellite L538配备的英特尔酷睿i3-330M双核处理器得到了多核5503分,单核2358分。从测试得分上可以看出酷睿i3-330M的性能提升也是较为明显的,当然这只是通过测试软件得出的数据结果,大家在一般的日常应用,如:上网,玩普通游戏等方面不会有太大的感觉,但同时处理多个文档,PS多图片等复杂应用时,还是可以感受到全新酷睿i系列家族带来的流畅感。

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HD Tune Pro测试结果 平均读取速度52.0MB/秒

  我们使用HD Tune Pro对这块西部数据的320GB 5400转硬盘进行性能测试,通过测试我们得到的结果为:最大读取速度为64.4MB/秒,平均读取速度为52.0MB/秒,响应时间为17毫秒,硬盘温度为39摄氏度,CPU占用率也较为理想仅为3.2%,其整体性能表现让人较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