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8日09: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经典的时尚外观设计

·经典的时尚外观设计

  我们本次收到的东芝Satellite L538评测样机为野玫红款,其在外观设计上与前作相比并没有什么改变,同样的模具,同样的颜色,让人一眼看过去,就知道这是东芝的笔记本电脑。该机采用了14英寸16:9宽的LED背光液晶屏,其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内置有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的日常网络视频应用。屏幕边框采用了较为常见的钢琴烤漆工艺,闪亮的视觉感为该机增添了积分时尚元素。


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东芝Satellite L538整体外观设计

  该机外壳采用了东芝的一贯设计风格,大大的银色"TOSHIBA"Logo位于整个外壳表面的中间位置,加上膜内漾印工艺和绚丽的配色,让整机看上去显得较为时尚,东芝的笔记本在色彩搭配上想来都是较为讲究的,本次我们收到的这款野玫红,鲜而不艳的视觉效果,让人看上去比较舒服。

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东芝Satellite L538简约的外壳设计

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宽触丽落键盘

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一体式触控板及金属质感左右按键

  同样内部键盘也还是东芝的标志性设计--宽触丽落键盘,其键距和键程设计的较为可以,整体偏软的敲击手感还是不错的。同时Satellite L系列较小的触控板在该机上也没有作出任何改变,完全一体式的设计,磨砂材质的手感等也同前作一模一样,富有金属光泽的左右按键与键盘区上方左右两侧的扬声器边框相呼应,让整机看上去更富金属与时尚感。该机在重量方面也没有太大的差别,装配标准6芯锂电池后的整机重量约为2.845kg。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