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不失身份不缺性能!白领一族本本推荐

来源:it.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现在上班,哪个不带着一个笔记本呢?环保、健康、方便,不过对于白领的上班一族来说,选择笔记本也是一个头疼的问题。性能差如上网本,带去上班实在又失身份又没有性能,带个大块头嘛,又不方便。如果你也在烦恼如何选择笔记本的话,就一定要好好这篇导购了,以下笔记本肯定有合适你的需要,全部都是轻薄、时尚、尽显身份的高性能机型,价格也相当合理。

鎏金般矜贵!尽显独特时尚风格宏碁Aspire3935

  宏碁笔记本最大的特点就是宝石外观,都坚持了好多年。不过该局面被这款13.3寸的宏碁Aspire3935打破。宏碁Aspire3935系列笔记本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配备都突出一个“新”字,完全摆脱了宝石本的风格。总的来说,有以下几个特点,包括主流配置、金属拉丝外壳、悬浮式键盘、LED超薄显示屏等,体现出现代时尚之美。目前刚时尚,有需求的朋友值得长期关注。

    外形方面,这款宏碁Aspire3935-742G25Mn完全摆脱了宏碁招牌式的宝石本风格,机身表面大部分面积都为金属拉丝工艺所制,手感极为奢华。并且还保证了机身强度。并且不足一英寸的机身厚度让让整机看起来十分的轻薄。内饰部分也是很符合整机的设计风格,掌托和键盘都为深色的风格搭配。屏幕为13.3英寸的LED屏,并且采用了16:9的比例,分辨率为1366×768。

最新超轻薄!宏碁13寸3935本暴降1000

最新超轻薄!宏碁13寸3935本暴降1000

    配置方面,这款宏碁Aspire3935-742G25Mn采用了Intel Core2 Duo(Penryn) P7450双核处理器(主频:2.13G,二级缓存:3072KB,系统总线:1066MHz)处理器,搭载Intel GM45+ICH9M主板芯片组,标配2048MB DDR3内存,250G SATA硬盘,集成的Intel Mobile GMA X4500 HD显卡,DVD±RW光驱,13.3英寸的LED屏(16:9,分辨率1366×768)。

最新超轻薄!宏碁13寸3935本暴降1000

    接口方面,配备了3*USB 2.0接口,5合1读卡器,VGA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网络部分,内置了10-100-1000M网卡和Intel WiFi Link 5100无线网卡还有蓝牙模块。

最新超轻薄!宏碁13寸3935本暴降1000

    总的来说,这款宏碁Aspire3935的上市颠覆了宏碁一直以来的宝石模具,大胆启用全新设计风格,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宏碁,现在终于有可称之为华丽的机型。并且在细节做工和A面设计上更是借鉴了日系厂商精细的风格,使得3935在外形上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目前最新价格74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