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不失身份不缺性能!白领一族本本推荐

来源:it.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白领一族绝佳搭配!X200小本送你安全性能

  作为最经典的Thinkpaijibend 小黑,X200自然吸引了众多的爱本之人。而X200-A78最近成为大家的焦点,皆因这款笔记本X200-A78配置更强,P8600的主频达到了更高的要求。

轻薄机型大量到货 小黑X200先涨后跌

  X200秉承了小黑的优秀设计理念,ThinkPad X200和T系列采用了相同的键盘设计,提升了用户使用的舒适性与便捷性。X200还采用了宽屏设计,影音效果更强大。

轻薄机型大量到货 小黑X200先涨后跌

  配置方面,无比的经典--Intel Core 2 Duo P8600处理器,主频2.4GHz,Intel GM45芯片组,1GB DDR3内存,250GB硬盘,Intel GMA X4500显示芯片,12.1英寸宽屏液晶,1280*800分辨率,无线网络模块,预装视窗Vista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整机重1.32公斤。

轻薄机型大量到货 小黑X200先涨后跌
 
轻薄机型大量到货 小黑X200先涨后跌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合一读卡器,网卡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轻薄机型大量到货 小黑X200先涨后跌

  点评:X200之前有一款4AC,售价也在6000多元,不过没有这款A78配置高。这款X200-A78配置P8600处理器,对于一款12寸商务笔记本来说,如此配置已经很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