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加快脚步 Android2.0有望迫降三星银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8日10:04

  三星目前唯一一部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I7500,虽然行货还没有上市开卖,但是三星一贯优秀的做工,以及Android自身的号召力,使得该机还是吸引了不少的注意力。

  但是面对已经进展到2.1版本的Android系统,I7500U仍然还有差距,而且从另一款银河系列的低配机型Galaxy Spica(I899)上,我们仍旧没有看到更高版本系统的采用。


加快脚步 三星银河或下月升级Android 2.0

三星 i7500U

加快脚步 三星银河或下月升级Android 2.0

三星 Spica(I899)

  所以针对这样的情况,三星也是不得不开始重新布局官方主页,以后日后为用户升级下载ROM提供方便。且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三星即将或很快推出升级包,都是迫在眉睫的事。

  反过来说,三星并没有花太大力气在Android上,或许是对其自己的Bada充满信息。也许三星并不想成为下一个HTC一样的代工厂商,而渐渐失去本来属于它自己的优势。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