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1GHz+4.5寸OLED触屏 索尼爱立信X20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8日10:12
为了缩短研发周期和减少开发成本,以热卖产品为原型加以改造已经成为手机厂商应对激烈竞争的两全之策,比如诺基亚 N97/N97mini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而对于索尼爱立信而言,虽然在近期的市场表现略有起色(英国市场占有率上升两个百分点),但依旧不会拒绝走以付出最小代价推出新品的捷径。继传闻在U5i的基础上推出侧滑盖版本U8i之后,近日网络上又首次曝光了Xperia X20的谍照,让人对索尼爱立信在2010年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图为索尼爱立信 X20谍照(正面)

  与U5i/U8i之间的关系一样,索尼爱立信 X20可以看作是X10的侧滑盖版本,准确的说该机除了采用侧滑盖设计并增加Qwerty全键盘外,外形方面很难看出与前作有何不同。相比之下,X20在规格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改造,其中该机装配了一块4.5英寸WVGA分辨率(480x800像素)的OLED触摸屏幕,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辅助。


图为索尼爱立信 X20谍照(背面)

  而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该机还沿用了Android 2.0系统平台,搭载1GHz 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拥有512MB ROM和512MB RAM。客观的说,此次曝光的索尼爱立信 X20更像是网友的PS作品,不过在其它竞争对手频繁推出谷歌新机的情况下,索尼爱立信也没有理由只依靠X10一款新机单兵作战,或许在不久之后开幕的MWC2010大会上,我们就会看到X10后续机型的诞生。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