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革命性"后空翻" 摩托罗拉ME600独家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8日10:18


1969年,阿波罗11号使用摩托罗拉无线电从月球传来第一句话。
1984年,全球第一款商用移动电话Dynatac诞生
1999年,全球首款触摸屏手机A6188发布。
2002年,全球首款360度旋转翻盖手机V70发布。
2004年,全球首款13.9毫米金属机身超薄翻盖手机V3发布。
2007年  全球首款采用魔幻触摸键盘的音乐手机E8发布
....
2010年,全球首款后空翻设计摩托罗拉BACKFLIP发布。
....
2010年,全球首款后空翻设计摩托罗拉BACKFLIP发布。


革命性"后空翻" 摩托罗拉ME600独家评测

全球首款后空翻设计BACKFLIP

  当2010年的钟声还没有散去,当美国CES大展还没有正式拉开幕布,摩托罗拉终于发布了全球首款后空翻概念手机:BACKFLIP,横空出世的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工业设计, 搭载了MOTOBLUR技术的Android系统,让最近新机不断,高潮迭起的摩托罗拉再一次独领风骚。

革命性"后空翻" 摩托罗拉ME600独家评测

中国大陆地区的ME600效果图

  这款产品将极有可能在春节前在中国大陆全球率先上市,型号为后空翻 ME600。不但是全球率先首发, 而且在中国地区上市的ME600采用了更为雅致的银色键盘,本次笔者拿到的产品就是ME600的工程样机,不过所有功能均可正常使用,正式零售版不会有太大的改动

“后空翻”绝杀 摩托罗拉ME600全国首发评测

摩托罗拉ME600

  下面将会由笔者为网友带来这款产品的详细评测。在评测之前笔者希望打破常规评测的套路,为了更好的向各位网友介绍“后空翻”设计的创新之处,本次评测分为三个部分。在这三个部分评测当中笔者会详细为你介绍“后空翻”设计在手机模式、多媒体模式、全键盘模式下的精妙之处。希望在经过全面的介绍后让各位网友对这款产品有所了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