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节能40%! 华硕1099元LED背光液晶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8日10:5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华硕1099元LED背光液晶首测

   LED背光源已经获得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不论是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还是笔记本电脑新产品都会将使用LED背光源当作一个宣传点,而LED背光源使用寿命长、无有害物质、节能环保等特色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在今年,大家都预测采用LED背光源的液晶显示器会越来越多,毕竟很多厂商都在去年明确表示要大力推广这一类产品。而现在,华硕就在新年没过多久就推出了首款采用白光LED背光源的液晶显示器,19宽屏VH198D。

  不过相对于普通采用CCFL背光源的液晶显示器而言,通常使用LED背光的机型在价格方面要高出300元甚至更多,不过近期在市面上出现的19宽屏LED背光液晶却并非如此,像华硕这款刚刚上市的VH198D,其官方上市价格仅为1099元。


节能40%! 华硕1099元LED背光液晶首测

  在针对的消费群体方面,华硕将VH198D这款机型定位于主打性价比的显示器产品。在性能参数方面,由于采用了LED背光源,因此其动态对比度比值提升到了1000万:1,让它成为继优派VX1932wm-5之后第二款动态对比度达到千万比一的显示器产品。


华硕 VH198D
显示屏尺寸 19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比例 16:10
可视角度 170/160°
背光类型 CCFL背光
亮度 300cd/㎡
动态对比度 1000万: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最佳分辨率 1440×900
接口类型 D-Sub
其他性能 SPLENDID靓彩技术
SPLENDID预设模式:5种
随机附件 VGA排线
电源线
快速安装指南
用户指南光盘
保修卡

  除此之外,考虑到VH198D的定位,其在其它方面并没有特殊的表现,5ms黑白响应时间以及D-Sub单视频接口的配备在千元价位19宽屏液晶中是非常常见的。下面我们就来为您献上华硕VH198D的详细测试报告。

华硕 VH198D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099元(评测时的售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