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时尚韩国范儿 LG高端滚筒卖场受关注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18日10:5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今天笔者来给大家推荐一款LG高端蒸汽滚筒洗衣机—T1226EDS,这款机器虽然目前在国美卖场售价接近万元,但其以高端的功能和优雅的外观依然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有意购买高端滚筒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上除了采用LG一贯的酒红色箱体加花纹设计外,还创新的添加底部抽屉设计,更加方便操作。

LG

LG T1226EDS优雅外观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大手笔的配备了液晶显示屏,让洗涤过程更加方便。另外,单独设置了脱水时间显示钮,操作更加方便。

LG

LG T1226EDS操作面板

    在洗涤程序方面,这款机器特别添加了夜间洗、消毒剂、洁桶提示等人性化设计功能,让洗涤更加安心。

LG
 
LG

LG T1226EDS程序选择钮及显示屏

LG
 
LG

LG T1226EDS洗涤剂盒实拍

    加宽了舱门的设计,大尺寸的舱门更加方便放置和拿取衣物,同时也有效的减轻了腰部的负担,并且不会再发生衣物的留置问题。

LG

LG T1226EDS加宽舱门

    此外,采用了LG质保之年的DD电机,使洗涤过程更加安静。

LG

LG T1226EDS内筒实拍

    在内桶的设计方面,这款机器别出心裁的采用了珍珠型按摩内桶,内桶的珍珠型凸起,在增加衣物揉搓面、按摩衣物的同时,有效减少摩擦,洗护二合一;另外,鱼尾型提升器,洗涤时会以鱼尾形态游梭与衣物之间,在洁净的同时提高衣物摔打高度,有效防止摩擦。

LG

仿生鱼尾提升器

LG
 
LG

内筒细节实拍

LG

LG T1226EDS底部抽屉设计

    编辑点评:这款LG WD-T1226EDS酒红色的箱体设计,超大的液晶显示屏、加宽的舱门设计、DD电机的使用、珍珠型内筒和鱼尾提升器等的设计,均人性化十足,超大的洗涤容量和出色的静音效果,均为其加分。

LG T1226EDS

[参考价格]  9378元
[报价商家]  大中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