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疯降600元 三洋变频斜滚筒卖场热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18日10:5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三洋变频斜滚筒洗衣机—XQG65-L903BCX,这款机器集合了当下最流行了变频和斜滚筒两大特点,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这款机器在国美卖场直降6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卖场感受一下真机吧。

    外观上,三洋XQG65-L903BCX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加上舱门的设计整个机身十分流畅,并且银色的外观可以很好的与整体家居融合到一起。

疯降600元 三洋变频斜滚筒卖场热销

三洋XQG65-L903BCX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采用了人性化的超大液晶显示屏,字迹清晰,即使在夜间也可轻松操作。此外,凸起的按键手感舒适,灵敏度较高。

疯降600元 三洋变频斜滚筒卖场热销

三洋XQG65-L903BCX操作面板实拍

    洗涤程序的设计方面,特别配备了当下最流行也是三洋独有的空气洗功能,可以轻松去除衣物上的异味。八个常规洗涤程序:标准、强洗、防皱、自编、毛毯等,十分贴心。

疯降600元 三洋变频斜滚筒卖场热销

三洋XQG65-L903BCX液晶显示屏实拍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三洋XQG65-L903BCX采用了目前白电领域十分热门的1200宽频变频电机,这款机器采用了先进的DD变频电机,较以往的串激电机相比,寿命更长久,噪音更低,并且动力更强劲洗净度更高。

疯降600元 三洋变频斜滚筒卖场热销

三洋XQG65-L903BCX舱门实拍

    内桶方面,采用了三洋独创的斜式提升筋设计,衣物在桶内沿阿基米德螺线运动,产生螺线摔打洗,螺线搓揉洗,螺线离心洗等多种洗衣方式,有效提高衣物的洗净度。

疯降600元 三洋变频斜滚筒卖场热销

三洋XQG65-L903BCX内桶实拍

三洋 XQG65-L903BCX
洗涤容量 6.5Kg
显示屏 液晶显示
发光管显示
外形设计 颜色: 银色
外型尺寸 596×630×998mm
 
    编辑点评:三洋XQG65-L903BCX集合了目前洗衣机行业最流行的三大元素:斜滚筒、变频、空气洗,此外洗涤程序的完善也是这款机器的另一特点。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由于斜滚筒的构造,这款机器的体积稍显庞大。

三洋 XQG65-L903BCX
[参考价格]  6398元
[报价商家]  国美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