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大面积如何选?市售超值立柜空调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18日11:0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据有关调研部门的数据显示,立柜空调在市场上的关注度正逐渐走高,立式高端空调淡季不淡已是几年来的规律,在促销集中的时候购置一款大功率的冷暖立式空调,除了可以安稳度过一个暖冬之外,也可以获得更大幅度的优惠。

    针对不同用户的选购需求,很多家电厂商都推出了套购享超值好礼的活动,不但在价格上更加的实惠,还可获得更大的礼品,就在这时,很多用户就会问,购买挂机倒是有点了解,但是购买立柜空调要注意什么呢?怎么样进行挑选呢?

    其实,购买立柜空调与挂机基本上是一样,首先要考察的是能效比,其次,就是看产品具备的功能,是否符合自己的需要,满足自己的使用,最后当然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家居等对产品外观进行挑选。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实惠开卖的立柜空调,不但享受了更多价格上的实惠,也买回了真正的实用。 


年底特价机 美的 FER-51LW/DY-E2(E2)

适用面积:制热:22-46/制冷:22-46㎡

推荐理由:自动升降门结构设计,美观又防尘、强力换气

    美的 FER-51LW/DY-E2(E2)采用的是浪漫的蝶恋花设计风格,面板上会清晰的看见镂空的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同时空调整体以白色为主,简单而又自然。空调采用的是滑动的出风口设计,开启后出风口自动滑动,而这不仅设计上更美观,在使用时也更洁净。

跌至5K 美的节能立柜空调国美超值买

    美的 FER-51LW/DY-E2(E2)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下方,用户可通过上面的按键提示,轻松的完成使用操作。空调还具备出色的静音功能,这对于一款立柜空调来说是一种衡量的重要指标,同时其电辅加热、换气等功能都比较实用。

跌至5K 美的节能立柜空调国美超值买

美的 KFR-51LW/DY-E2(E2)
适用面积 制热:22-46/制冷:22-46㎡
室内机尺寸 510×1750×305mm
室外机尺寸 968×750×330mm
产品功率 大2.0P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22dB
制冷量 7200W
制冷功率 2260W
制热量 7950+2400W
制热功率 2450+2400W
外形设计 自动升降门结构设计,美观又防尘:强力换气

    编辑点评:美的 FER-51LW/DY-E2(E2)外观设计简单,但是实惠的售价加上出色的功能表现,是一款目前卖场上值得我们关注的一款空调。目前卖场售价为548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美的 KFR-51LW/DY-E2(E2)
[参考价格]  5499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