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长沙]凌动280 EeePC 1000HE小小惹人爱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8日11:2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说到上网本,华硕毫无疑问的算是鼻祖级别的同志了,EeePC自2007年推出以来,就以独特的产品定位、实用的产品性能,在整个电脑产业界刮起了一股netbook风潮,市场需求量也是最大的,现在搭载英特尔凌动N280处理器的EeePC 1000HE的黑色款报价为2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外观方面,该款小本本依旧采用的是Eee PC经典贝壳机的钢琴烤漆外形设计,其顶盖上采用了时尚的晶钻漾彩技术,分辨率为1024×600的10英寸主流上网本屏幕,采用了悬浮式架构的巧克力键盘,92%的键盘布局,手感十分舒适,即使用惯了台式电脑的键盘,突然用这么小的上网本也不会感到太多不适应。

  配置方面,华硕 EeePC 1000HE采用英特尔ATOM N280处理器,该处理器内建512KB二级高速缓存,FSB(前端总线)跃升到667MHz,因此相比较前代处理器,带来至少高达20%的性能提升,在效能表现上将给使用者带来全新体验,保证运行速度与稳定。其采用1GB DDRII内存,160GB HDD硬盘,6芯8700毫安锂离子电池达到9.5小时的超长待机能力。上网便携不用担心电力不足的问题。

  接口方面,华硕Eee PC 1000HE采用了3个USB2.0接口,内置多合一读卡器,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麦插孔,10-100M自适应网卡,全面支持快达5倍的802.11b/g/n无线网络,配备蓝牙设备快速实现多媒体互联。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便携上网本,EeePC 1000HG的配置对于普通上网应用甚至是一般的网游、单机游戏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对于大型的3D游戏,此款本本就会有点吃力了,但是上网本的初衷无非是移动上网更加方便,因此在此性能上已经表现十分优异了!外观也是精致小巧更显其玲珑可爱,抗划痕的功能亦是非常实用。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