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北京]凌动N450处理器 宏碁AO532新本仅3299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8日12:0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上网本从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女性和学生的青睐,外观不仅时尚还颇有艺术感,宏基AO532h-21b就是一款最新上市采用凌动N450处理器的上网本,近日笔者了解到这款上网本新品到货,仅售32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宏基AO532h-21b

  宏基AO532h-21b机身四角采用了平滑的弧度设计,顶盖色彩鲜明,时尚美观,目前商家提供红色,蓝色和银色,其中红色是针对女性设计的外观,内饰上采用金属拉丝面板,显示其独有的风格。配置上该机采用了Intel Atom N450处理器,搭载了Intel 945GSE主板芯片组,1G内存和250G硬盘,是目前上网本中高端的配置。
 

 
宏基AO532h-21b

宏基AO532h-21b
处理器 Intel Atom N450(1660MHz 512KB 533MHz)
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准内存 1GB DDR2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 3150
显示屏 10.1英寸 TFT-LED 1024×600
网络连接/无线 Intel802.11a/b/g无线网卡,10/100M自适应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3个USB 2.0、耳机音频输入/麦克风输出、VGA、多功能读卡器插槽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电池 6芯电池
重量(kg) 1.25
特点 丽镜宽屏、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
价格(元) 3299

编辑点评:这款上网本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新型凌动处理器,喜欢购买上网本的这些女性和学生,对于他们来说3299的价格也容易接受,这款笔记本就是针对这样的人群设计,整体机身只重1.25kg,同时提供3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用户娱乐交流。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