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高性价比 清华同方锋锐K45A试用随想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8日12:0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月18日 大家好,我是一个十足的玩乐派,但是我同时希望自己所使用的笔记本能够拥有超高性价比,本人前段时间试用了一台清华同方笔记本,型号是锋锐K45A,用了2个多月了,多少对这款笔记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天写点感想出来,分享给大家。

锋锐K45A

    实事求是的说,如果不是这款笔记本的外观这么吸引我,我对这款机器并没有太大的兴趣。这款机器给我的第一个好印象就是黑色的外壳表面上,使用笔直的线条勾画出众多不规则的图形。短短数根线条,不规则的组合在一起,将机器的品味提升不少。这二者反差所带来的美感,也在我的心里由然而生,我十分喜欢。

锋锐K45A

    很多朋友第一眼见到这款笔记本,并不知道它是什么型号,因为这款机器的外壳设计同主流品牌并没有太多的区别。除了A面,打开看里面和背面,无论是键盘还是接口分布基本都是同主流产品如出一辙的设计和样式。

锋锐K45A

    作为一个游戏玩家,笔记本的散热是我最为关心的问题,这款机器键盘上方有一排触摸式的按键。除了传统的多媒体按键,一个蓝色小风扇的标识引起我的兴趣,试了一下,发现原来这就是风扇转速开关,玩游戏的时候可以自主打开它,散热不成问题。我把一只手放在的风扇处,另一只来回开关,每一次按下开关时,确实能感觉到风扇的速度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锋锐K45A

    机器的触摸板和外壳是连成一体的,只用了两个白色的大括号圈出了触摸板的范围,这一设计比较符合当前的潮流。触控板的左下方又是另一块黑色塑料条,相应的电源指示灯也都在这上面。机器的音响安置在了机身的前侧,播放音乐时音量较大,摄像头在传统的屏幕上方,但是我可以通过触摸板上的热键随意开关摄像头。在视频的时候,如果你不想让对方看到你,可以不用再到处找东西遮盖摄像头了。两个麦克风输入口在摄像头的两边。开QQ视频和通话的质量还是非常理想的。

锋锐K45A

    我所使用的这款清华同方锋锐K45A用的是T4300处理器,和HD4500显卡,2G内存,250G硬盘,装了个要塞2玩了下,没有出现卡的情况,所以运行一些市面上常见的网络游戏自然没有任何问题。本人通宵多次打CS1.6,打鹰击长空,机器没有像我朋友买的某些品牌的笔记本因为运行游戏时过热而自动关机,这点让我十分满意。打CS最需要的就是键盘的舒适度,尤其是下蹲键CTRL,如果是FN键在CTRL键位处的布局,那么打起来非常不爽,经常按错键给人虐。但是这款本的CTRL和标准键盘上的键位是一样的。用起来十分方便。整个键盘也十分有弹性。打CS时的手感表现的相当不错。

锋锐K45A

    但是毕竟是笔记本,用自带键盘打游戏还是太费键盘,让人心疼,所以我还是买了一个外置的罗技键盘用来专门玩游戏。

    使用清华同方K45A的这一段时间,对这款机器非常满意。到了最后,我还是想说,这款笔记本是我使用过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笔记本,但是它并没有因为便宜沟通减料,良好的外观和主流的性能非常符合我的定位,写完这篇试用之后,我要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准备立马采购一台,嘿嘿!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