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全球三大芯片威盛发布全新品牌标识“中国芯”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18日13:00

  1月15日,全球三大芯片厂商之一台湾威盛电子在京发布全新品牌标识“中国芯”。“中国芯”品牌将覆盖威盛在内地的包括CPU及其组件、PC终端等所有产品。

  “中国芯”标识是一组以芯片和心为源头变形而来的心形曲线图形,红、黄、蓝、绿4色分别代表“中国力量”、“中国智慧”、“中国潮流”、“中国骄傲”。威盛集团董事长王雪红表示,“中国芯”为国人在世界IT科技制高点占据一席之地,威盛将凭自主技术与行业领导地位,与中国业界伙伴一起,完成中国IT产业链布局,为中国在世界IT科技领域赢得话语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