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发布 > 2010CES联想相关报道

联想推三款新产品全面进军移动互联网

来源:上海商报
2010年01月18日14:14

  商报记者 周洁

  昨日,联想集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新闻发布会,集合全球顶级合作伙伴,推出三款明星产品,全面进军移动互联网市场。

  联想此次推出的第一代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中,除了在PC和移动互联网终端之间具有过渡意义的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 U1之外,还定义了两类全新的产品,即智能手机(乐phone)和智能本(Skylight)。这两类新型的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都是传统PC向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的延伸,专为移动互联网内容和应用度身定制。

  此外,联想的本次新战略紧密携手国内外互联网领域顶级合作伙伴,实施了端到端的产业资源整合,包括与移动运营商、内容提供商、应用开发商等进行深度研发和定制,把产品和内容、应用进行良好融合,立足为用户带来全新移动互联网体验。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表示,联想的移动互联网战略,就是要开发更先进、更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系列终端产品,它们将整合适用于最流行的网络应用。

  据悉,联想将首先在中国落实移动互联网战略,将此战略称为“乐计划”。凭借联想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和渠道优势,凭借通过收购联想移动拥有的端到端运营能力,在中国市场率先打开局面,然后向全球其他市场拓展。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