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新彩色办公 富士施乐新LED复合机如何省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8日16:18

随着彩色办公的日渐流行,人们也在寻找高性价比的彩色数码办公设备。近日,市场上热销的富士施乐“低碳型彩色数码办公全能王”系列产品具备的低碳、高效、高品质的特点,完美地诠释了低碳时代的彩色办公。针对富士施乐这一新LED技术的彩色数码复合机,笔者曾为网友们介绍了该系列产品的卓越技术、领先的环保科技、以及丰富的功能。殊不知,富士施乐这款堪称“低碳型彩色数码办公全能王”的产品,虽然具备了强大的彩色输出功能,但在后期使用成本方面,这款产品输出黑白文档的成本与黑白数码复合机相同。配合成本控制等管理功能以及富士施乐FSMA全包售后服务,还能省去常被企业忽略的诸多隐性成本。这亦让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彩色办公为企业带来的更大价值。下面编辑就带大家一起了解富士施乐彩色复合机ApeosPort-IV C5570如何为企业打造超值而节省的彩色办公。


富士施乐彩色复合机ApeosPort-IV C5570

  帐户管理 省心省钱

  在日常办公中,企业最担心的就是因不必要的彩色输出导致成本过高,而到快印店进行彩色打印,不仅影响效率还会担心机密信息泄露。如果拥有ApeosPort-IV C5570这样一台设备,企业日常办公中完全可以把它当做一台黑白数码复合机使用,这是因为这款产品具备的帐户管理功能可根据各部门以及每个人办公需求来设定彩色打印、复印的权限,这样便可以节省很多成本。当有彩色输出需求时,也不用拿到快印店避免了很多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可以实现记账功能,生成CSV文件格式的设备使用统计报告,清楚地记录每个部门及每个人的打印、复印数量,并能进行黑白、彩色的分开计费,方便企业管理及控制成本。


 

  超低能耗 节省隐性成本

  在全国都在为实现温总理节能减排目标而努力时,最不能忽视的就是企业办公的节能。ApeosPort-IV C5570由于融入了富士施乐诸多高新节能技术,因此是业界同类产品中能耗最低的一款设备。其仅相当于黑白机的能耗水平,为企业节能减排的同时,无形中节省了一大笔能耗开支。例如,ApeosPort-IV C5570采用富士施乐独有的新LED扫描仪,其光源亮度可超过传统设备的氙气灯1.5倍,在实现更高扫描精度和速度的同时,减少功耗70%。同时,由于使用富士施乐的传导式定影技术,新品所需热能仅仅是传统定影带的17%到25%,降低待机耗电量的同时,延长使用寿命;而富士施乐的新型EA环保墨粉,则使熔融温度低于传统墨粉20度以上,功耗降低40%左右。此外,大多数办公室的设备都是待机时间远远超过运行时间,而ApoesPort-IV C5570的待机能耗仅为1.7W,这可比手机充电的能耗还低很多。

  文件流程管理 高效节省之道

  ApeosPort-IV C5570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和需求设置个性化的文件流程,如仅通过一个步骤完成文件的扫描及同时发送、保存至电子邮箱、PC、服务器等,从而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节省了企业最宝贵的时间与人力成本。它的USB直接打印和扫描存取功能,则为用户节省了不少工作步骤,更加便捷、高效和省时。ApeosPort-IV C5570亦可实现“无纸化传真”,可以直接将传真发送至电子邮箱、PC中供后续调阅和分发,省去了额外采购传真机,同时避免了传真打印带来的纸张、墨粉及能耗的浪费。其扫描生成可检索的PDF功能,既省去了OCR软件的采购费用,又减少了操作步骤。此外,ApeosPort-IV C557的机密打印、多合一打印/复印、小册子合并等诸多细小功能,不但实用、便捷,更可进一步减少纸张、耗材的浪费。


 

  FSMA全包服务后顾无忧

  富士施乐独有的FSMA全包服务可以让客户免除设备后期的维护、保养、维修的后顾之忧,用户只需根据每月的实际印张数支付费用,就可享受设备的定期保养、及时更换耗材、维修并更换零部件,不仅节省了资金成本,更可将节省的时间和精力用来发展企业的核心业务。


富士施乐彩色复合机ApeosPort-IV C5570

  如今,随着人们对彩色影响力认知的逐步加深,彩色办公在用户和厂商的共同关注下也在不断升温。而富士施乐所推出的新一代环保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以其多重的节省模式和成本控制功能,为企业清清楚楚算了一笔账,进一步扫除了人们对彩色办公中的成本顾虑,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可以轻松享受到彩色的魅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