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履行责任 富士施乐打造低碳彩色办公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8日16:19
  少开私家车、坚持走楼梯、不用电脑时就选择关机”……把日常生活中的每个细节跟“碳排量”挂钩,今天你的生活低碳了吗?当每一个公民都在以实际行动迎接“低碳时代”的时候,作为社会公民,每一个企业也义不容辞的肩负“节能减排”的重任。倡导低碳经济,体现自身绿色企业责任、满足消费者绿色消费需求,是一个负责任企业的具体表现。企业出于社会责任或者降低办公成本的需求,正在主动改变自己的办公方式。彩色办公时代,如何迎合低碳经济,成为诸多办公输出设备厂商产品研发的方向。

  创新科技 彰显“低碳”理念

  近日,富士施乐推出的新一代LED环保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让编辑实际感受到了 “低碳经济”时代的创新技术。从高品质的性能和诸多低碳科技应用,使得这款彩色全能王堪称低碳时代的绿色先锋。

  据悉,ApeosPort-IV/DocuCentre-IV 系列产品蕴含了诸多绿色高科技,大幅降低了产品在生产及使用过程中的能耗和碳排放量,其中包括:采用新研制的含30%以上植物源性成分的生物塑料制造的机械运动部件,能大大降低生产过程中二氧化碳排放量;应用富士施乐新研发的传导式加热定影技术,可降低能耗25%;采用富士施乐新型EA环保墨粉,使熔融温度低于传统墨粉20度以上,功耗降低40%左右;新型LED扫描仪的光源亮度超过传统设备的氙气灯1.5倍,在实现更高扫描精度和速度的同时,减少功耗70%。

  环保产品 兼顾完美品质

  对于打印设备来说,这无疑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其诸多低碳技术的应用,使得这款产品浑身散发着绿色的光芒。从外观设计到技术应用,不放过每一个节能减排的环节,彻底颠覆了以往电子产品是办公室最大“排放物”的形象,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这款产品在应用了诸多创新低碳技术的同时,并没有忽略产品品质。业内最快高达70ppm的彩色扫描速度所带来的高速输出体验、最高1200×2400dpi彩色输出分辨率所带来的完美品质,堪称同类产品中输出分辨率最高、彩色扫描速度最快、彩色首页输出速度最快。

  彩色办公 打造业界新标杆

  面临低碳经济的到来,企业的办公环境正经历着一场变革,新办公方式在维持现有效率或更高效率的同时,需具备低能耗、低污染的特点,低碳时代的彩色办公势在必行。富士施乐新进推出的ApeosPort-IV/DocuCentre-IV系列产品可以说是富士施乐围绕“低碳时代,彩色办公”为主题研发出的里程碑产品,在低碳经济时代的需求下,它完美的实现了用户需求和产品发展之间的平衡。把彩色办公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从而改变了原有数码复合机市场的竞争格局,开创了“低碳时代”的产品先河。

  世界各国正处在谋求经济高速发展与环境改善的两难之中,对于以中国为首的发展中国家更是如此,要从二者之间找到一个好的解决方法,必然是从高新技术中寻答案,富士施乐新一代LED彩色数码一体机势必将成为企业办公环境变革中的首选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