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曾经的脚步!全面了解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攻略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9日08:08
  
随着科技的进步,单反相机的发展加快了脚步,去年入门级单反相机的普及可以看出其发展趋势,虽然入门单反普及的脚步逐渐加快,但是全画幅单反却是依然缓慢的前进,随着人们对于摄影追求的更高,都已经向往全画幅。而所谓全画幅是指针对传统135胶卷的尺寸来说的。大部分的数码单反CCD尺寸都比135胶卷的尺寸小,而全画幅数码单反的CCD(或CMOS的感光成像的元件)尺寸和135胶卷的尺寸相同。而CCD尺寸越大,成像质量越高。


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传略!

    目前全画幅单反相机依然是市场中重点关注的产品,也是依然处于高端产品的序列,也可以看作是的单反相机的风向标,每出现一款全新的全画幅单反相机都会带来不小的震动,虽然全画幅普及的速度并不快,而且依然处于顶峰,但是追求的摄友们也是络绎不绝,逐可以看出全画幅的魅力,因此以下我们就一起来聊聊全画幅单反的进化与发展历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