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确认27日新品发布会 平板机终将到来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19日09:37

多日来的传言今天终于得到证实。当地时间周一一早,苹果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1月27日下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召开新品发布会。

该发布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27日上午10点在旧金山Yerba Buena艺术中心举行,主题为“Come see our latest creation”(来看我们的最新创作)。对于其具体内容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耳闻,传说中苹果要颠覆出版行业的全新Tablet平板机很可能就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宣布。

除此之外,传言此次发布会还可能涉及苹果的其他软硬件新品,包括iPhone OS 4.0及其对应SDK(平板机和iPhone通用),搭载Intel Core i7/i5/i3处理器的新品MacBook Pro笔记本,甚至是iPod touch/iPhone产品线的小规格更新等。

苹果确认27日新品发布会 平板机终将到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