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好品质的体验 方正入门独显本R3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9日09: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细节与键盘面

·细节与键盘面

  方正R310应该是属于主打中低端市场的入门机型,虽然如此,但是这款机器并没有在功能上所有削减。我们看到这款机器的屏幕上方仍然配置了一颗摄像头,配合摄像头软件,用户可以合成多种娱乐效果。


好品质的体验 方正评测

方正R310摄像头

  方正R310并没有配置太多快捷按键,与很多产品形成了鲜明对比,笔者认为对于一款非影音型笔记本来说快捷键并没有太多的实际用处。大部分快捷键在笔记本上只能称之为摆设,而且由于部分快捷键的设计并不合理,造成的误触也令人烦心。本次评测的方正R310笔记本电脑在键盘的上方只是安置了一个电源开关。另外在开关板部分的皮革质感处理也使机身看起来更加时尚。

好品质的体验 方正评测

方正R310键盘面设计

  在键盘部分,在键盘设计方面,方正R310采用了类似悬浮式的设计风格。键帽表面非常宽大,用户在打字的时候比较舒适,并且整体布局紧凑,按压时没有松散的感觉。在重压下也没有键盘下陷的状况出现,这应该得益于产品键盘下方的钢板设计。

好品质的体验 方正入门独显本R310评测

方正R310触摸板设计

  在触摸板方面,本次评测的方正R310笔记本电脑采用了一体式触摸板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很好的阻挡灰尘的侵扰,在清洁触摸板时也可以变得更为方便。右侧的快捷滑动栏对于经常浏览网页的用户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了。

好品质的体验 方正评测
 
好品质的体验 方正评测

方正R310转轴效果

好品质的体验 方正评测
 
好品质的体验 方正评测

方正R310打开效果

  在转轴部分,本次评测的方正R310采用了两段式转轴设计,这与一般的笔记本设计并无区别。方正R310并没有设计笔记本锁扣,完全依靠阻尼较大的转轴保证笔记本在合上时不会轻易打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