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年底硝烟再起!国美降价燃气灶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19日10:3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卖场降价燃气灶汇总

    经常下厨的朋友经常抱怨,家里的燃气灶即使每天都清洁,可时间长了还是免不了会积累很多油污,这是因为早期的燃气灶没有采用全封闭的设计,导致油污进入燃气灶内部,没法清洗,而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主流品牌燃气灶基本都采用一次拉伸成型,杜绝了清洗的死角,收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笔者了解到在春节前的这段时间,各大卖场依然保持着低价促销策略,降价范围从100-300元不等,计划购买的朋友不妨先来参考一下,然后去卖场实际购买。

年底硝烟再起!

西门子ER70252M燃气灶 降价300元

卖场力推产品 西门子燃气灶珐琅工艺

    西门子ER70252M燃气灶机身整体采用锅架优质珐琅工艺,不锈钢电化学表面(辅助奶锅支架),旋钮表面太空银镀铬,耐磨,耐腐处理+镜面PA66,耐高温。燃烧器表面无机水性耐高温黑色瓷膜涂料,耐磨不褪色。

卖场力推产品 西门子燃气灶珐琅工艺

    这款燃气灶的点火及控制方式特设40度精准点火位及自由选择点火位(≤ 90度),杜绝点火噪音;230度大角度火力调节,确保火力“随心所欲”(1号干电池1.5V)。

卖场力推产品 西门子燃气灶珐琅工艺

    另外西门子ER70252M燃气灶的进风方式灶具面板100%全封闭设计,确保低排放和燃烧稳定性,净“芯”新境界。

西门子 ER70252M
点火方式 特设40度精准点火位及自由选择点火位(≤ 90度)
进风方式 100%全封闭设计
面 板 不锈钢面板
外形设计 采用锅架优质珐琅工艺,不锈钢电化学表面
燃烧器表面无机水性耐高温黑色瓷膜涂料,耐磨不褪色。
外形尺寸 760×450×130MM
产品重量 13.5KG
其它性能 旋钮表面太空银镀铬,耐磨,耐腐处理+镜面PA66,耐高温

    编辑点评:这款燃气灶采用面板高质感240号拉丝不锈钢,锅架优质珐琅工艺,不锈钢电化学表面,结实耐用,保证了他的使用寿命。

西门子ER70252M燃气灶

[参考价格]180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