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四月问世 AMD 890GX/890FX芯片组解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9日10: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最速曝光 890GX/FX主板抢先看

  相比AMD对8系列芯片组不温不火的态度,主板厂商要活跃的多,尤其在近期更有多款890GX/FX产品爆出概念图或实物图,在看到8系新芯片组真身之前,让我们来抢先了解一下都有哪些新鲜货“惨遭”曝光。


4325

精英A890GXM-A

4325

精英IC890GXM-A

  以上两款主板是精英推出的890GX产品,型号分别为A890GXM-A和IC890GXM-A,两产品均基于AMD 890GX+SB850芯片组,其中前者属于高端的Black系列,采用黑色PCB打造,3根PCIe X16插槽,可支持CrossFire技术以及Hybrid CrossFire技术;四根共两组DDR3内存插槽,可支持DDR3-1800规格的内存;而IC890GXM-A则具备2根PCIe X16插槽,4根DDR3双通道内存插槽可支持DDR3-1600规格。

1

微星890FX-GD70

  这款产品是微星即将推出的首款AMD 890FX芯片组主板,890FX-GD70,它不光拥有豪华的热管散热设计,PCI-E插槽的数量也非常恐怖,从已曝光的规格来分析,它应该是微星890FX产品中定位较高的产品。

华硕

华硕M4A89GTD PRO

  华硕对新芯片组一向敏感,上图就是已被曝光的华硕890GX主板--M4A89GTD PRO,主板采用奢侈的10相供电设计,在北桥散热片右侧集成了128M独立显存,主板右下角6个白色的SATA 6Gbps接口也彰显SB850南桥的过人之处,该主板提供两条显卡插槽,支持双卡交火,还包含华硕独家MemOK!技术和TurboV一键超频技术,是华硕8系芯片组产品的排头兵。

890前瞻(编辑中)

致铭 黑钻890FX-G

  本土厂商也不甘示弱,致铭近期曝光的黑钻890FX-G主板是国内首款曝光的890FX产品,该主板隶属于致铭高端系列,采用了12相供电,全板使用固态电容和铁素体电感,卖相极佳,不过目前这款产品的散热系统方案尚未敲定,还需等待进一步消息。


后记: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AMD 8系列芯片组的市场期待度已经空前高涨,在经历了RS880这个美丽的谎言之后,大家关注更多的是正统继承者的实力,也就是即将闪亮登场的890GX/FX和880G。

箭在弦上四月就发 AMD 8系列芯片组前瞻

890GX/FX芯片发布时间表

箭在弦上四月就发 AMD 8系列芯片组前瞻

880G芯片发布时间表

  四月,不远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