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春节猜想 哪几款三门冰箱将火爆京城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19日10:4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很长时间以来,很多市民都是将家中的剩菜剩饭和蔬果等食物混合的放置于冰箱的冷藏室内,肉类、海鲜等放在冷冻室内。传统的两门冰箱带给人们的就只有这两种选择,空间划分和隔离存在着严重的缺陷,每次开门的时候,扑面而来的是一种混杂的难闻气味,很不舒服,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别无选择。但是,如今这种情况可以得到了缓解,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合理分类、合理隔离的三门冰箱,大受消费者的额青睐,并渐渐成为冰箱的发展主流团队。

  但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自身健康的追求,传统双门冰箱早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取而代之的是三门甚至是多门、多温区冰箱。这样的冰箱可以单独为各个储藏空间设定不同的温度,以满足不同食物保鲜及储藏之需,最大限度延长食物的新鲜度,保持食物的营养不流失。而且把食物分开储存,可以很好地避免串味。所以专家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冰箱时要综合考虑保鲜、温度、营养、空间等各项指标,全面权衡后再决定选择适合自己的冰箱。

春节猜想 哪几款三门冰箱将火爆京城
 
春节猜想 哪几款三门冰箱将火爆京城

春节猜想 哪几款三门冰箱将火爆京城
 
春节猜想 哪几款三门冰箱将火爆京城

    想知道这个春节有哪些冰箱不容错过?一起和笔者走进卖场中看看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