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Win7系统双显卡 联想U450本特惠484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9日10:59
 联想IdeaPad U450系列是联想推出的14英寸CULV机型,采用双显卡切换、配备8芯电池可以提供10小时的续航时间。其中,售价最低的一款联想IdeaPad U450A-STW笔记本的官方报价为4999元。不过如果你是在校大学生的话,就可以凭学生证以4849元的价格购买这款机器,并且网上购买还送Kappa时尚单肩包、i-mu斑马人震动音箱

  联想IdeaPad U450A-STW笔记本采用光影格纹顶盖,握持手感出色;采用14英寸LED背光屏幕,具备智能感光系统,可以自动调节屏幕显示亮度;屏幕上方有一枚支持人脸识别功能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右掌托上还有一枚指纹识别器、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摸;整机含8芯锂电池的重量为2公斤,机身厚度为18毫米-25.3毫米。


Win7系统双显卡 联想U450本4999元上市

联想IdeaPad U450A-STW笔记本

Win7系统双显卡 联想U450本4999元上市

联想IdeaPad U450A-STW笔记本

  联想IdeaPad U450A-STW笔记本采用英特尔赛扬双核SU2300处理器,英特尔GS45主板芯片组,可以对集成在主板上的英特尔GMA X4500显示核心与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进行热切换;拥有2GB DDR3内存、250G硬盘、802.11 b/g无线局域网模块、蓝牙2.0模块;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此外,这款笔记本还具备杜比音效认证、APS硬盘防护、一键拯救系统、闪联任意通等多重功能。标配的8芯锂电池最长可以提供10小时的电量。

  促销信息:应届高考毕业生凭准考证、成绩单、大学通知书;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每名学生限购一台;网上购买赠Kappa时尚单肩包、i-mu斑马人震动音箱

  编辑点评:

  新上市的联想IdeaPad U450A-STW笔记本具有多重卖点:首先是Windows 7操作系统,操作界面华丽、对于硬件的需求降低;其次是双显卡切换功能,在用户需要游戏、娱乐的时候独立显卡提供更好的图形性能,而在日常办公时集成显卡更加省电;第三是出色的续航时间,10小时的电量可以满足一天工作的需要。

联想IdeaPad U450A-STW笔记本

[参考价格] 4849
[优惠对象] 应届高考毕业生凭准考证、成绩单、大学通知书;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每名学生限购一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