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机器人大战 09年度8款Android手机横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9日11:02


评测背景

  2010年已经悄然而至,回顾2009的整个手机行业有一个词应该会引起大家的共鸣,那就是Android。这款由谷歌开发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以开源和网络著称,并以可爱的机器人形象出现,尽管08年10月才有第一款Android系统的手机推出,但是短短的一年之后,几大世界级的手机厂商摩托罗拉、HTC、多普达、索尼爱立信、三星、LG以及不少国产厂商都看好这个智能手机系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Android手机。


机器人大战 09年度8款Android手机横评

2009年Android手机

  经过这一年的发展,Android系统已经由之前的1.0升级至2.1,版本的提升也意味着这款初出茅庐的操作系统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完善。从最初的只能绑定1个Gmail帐号到后来的能绑定多个,从最初的普通谷歌地图到后来的支持谷歌街景以及语音导航,从最初的谷歌搜索到后来的语音识别搜索,从最初的普通桌面到后来的动态壁纸,这一切一切的改变都是在围绕着服务和用户体验,使用户能够更容易使用Android手机,同时也使用户能够通过Android手机为生活带来便利。

机器人大战 09年度8款Android手机横评

最新款的Android手机

  同样,经过这一年的发展,Android手机阵营也不仅仅是只有HTC Dream(T-Mobile G1)一款手机,HTC Magic(G2)、多普达A6288(Hero)、A3288(Tattoo)、三星I7500U、摩托罗拉CLIQ、Milestone、飞利浦V808等等手机的加入,丰富了整个Android手机产品线,G1也不再显得那么形单影只。可以说在整个2009年,Android手机在易用性和用户体验也进一步的提升,市场占有率更是一路飙升。

机器人大战 09年度8款Android手机横评

全世界第一款Android手机HTC Dream(G1)

  因此,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推出了2009年度Android手机横评,目的就是想通过手机之间横向的对比使各位网友能够深入的了解09年推出的这些Android手机,方便大家在选购Android手机的时候能够更有目的性和针对性,希望我们的横评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