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颠覆传统 摩托罗拉ME600独家评测(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9日11:08


ME600多媒体模式

  昨天我们已经为大家带来了摩托罗拉ME600的第一篇评测《革命性"后空翻" 摩托罗拉ME600独家评测 》,在上一篇中笔者并没有对后空翻设计进行详细的介绍,甚至没有打开盖子。在第一篇笔者着重为大家阐述了ME600是一部用好的手机,从工业设计到开放式操作系统,让大家对这款产品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今天谜底即将揭晓,什么是“后空翻”,后空翻的设计精髓在哪里?笔者带你一步步了解。


“察言观色” 摩托罗拉ME600独家评测(中)

后空翻设计的ME600

  就在笔者撰写这篇评测的时候,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大展刚刚结束,前方传来的消息。美国版本的BACKFLIP依靠创新性的后空翻设计获得CES最佳手机的称号。这样让我们对这款产品更加的期待。

“察言观色” 摩托罗拉ME600独家评测(中)

摩托罗拉ME600

   今天这篇评测笔者主要对后空翻设计进行一个详细的阐述,并且着重介绍半闭合状态下ME600的特殊魅力。在这个自然的半闭合状态,笔者要对音乐、视频、图片、GPS、闹钟等功能进行详细的介绍。让后空翻设计成为经典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