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WM天翼3G旗舰 酷派N900+价格降至55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9日11:35
  2010年1月19日,酷派N900+(行货)在商家"公主坟手机网"的最新价格是5500元。该机的价格没有变化。该机的配置包括: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保修卡。该机是一款天翼定制的国产智能手机。

  酷派N900+有着非常高档的外壳,双卡双待,设计灵感来源于西方,该机有两个后盖,该机装有一块3.2英寸的26万色的TFT材质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该机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酷派N900+选择牡丹作为机身标志,融入贵金属元素,设计灵感来源于19世纪皇家酒器,尽显阳刚气质。该机最大可以扩展16GB的存储卡。目前,就只有10台,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额可以联系客户或者登门拜访。

酷派N900+(行货)

  [参考价格]55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