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松下NeoPDP续写传奇 荣获2009平板电视年度精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9日17:14

  2009年12月26日,第五届中国平板电视市场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由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推选的“2009年度中国平板电视精品”正式公布,松下Neo PDP以其出色的画质表现入围。

  从1964年全球第一台等离子显示设备诞生到今天,PDP显示技术和产品已经发展得相当成熟。代表全球PDP领先技术水平的松下,于2009年在中国市场推出NeoPDP电视,获得消费市场认可。著名家电专家、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指出,等离子电视在动态画面清晰度和色彩表现两个重要性能指标上表现卓越,是获得消费市场认可的关键。

  现阶段平板电视产品类型日益丰富,除了等离子电视、普通液晶电视、还有新型LED电视,而这其中以等离子的显示性能最为出色。由于等离子技术在显示原理方面与液晶不同,所以即使最新型的LED电视在色彩表现和动态清晰度方面也很难超越等离子电视。根据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对多款平板电视的性能测试结果显示:等离子屏的响应速度明显高于其他类型平板电视,所以等离子屏的动态清晰度要高于其他类型平板电视。另外,等离子电视在对比度上拥有液晶电视不可比拟的优势,加之等离子技术凭借其在显示黑色画面时的无色彩丢失,获得了非凡的色彩表现力,让其它类型平板电视望而却步。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视听数码营销公司林威指出,等离子电视除了在动态清晰度方面的优势,NeoPDP还完美的解决了困扰等离子电视多年的能耗问题。事实上在实际使用中,平板电视的功率并不是恒定的,尤其是等离子电视在显示全黑画面和全白画面时的功率相差很大。根据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最新组织的一次节能平板电视行业测评测试数据显示,松下Neo PDP新品的实际耗电量是其他等离子电视的50%,已经可以控制到150W以下。另外,松下NeoPDP使用了大量的环保材料,并在运输中减少包装和燃料的使用,充分贯彻了贯彻了环保的思想。松下Neo PDP不仅在节能环保方面达到了极高的水准,同时还在外观上下足了功夫,一举突破了等离子电视无法做的很轻薄时尚的说法,大幅度降低等离子电视厚度并提高发光效率近一倍。

  一直致力于等离子技术研发的松下,在等离子电视领域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此次会议上颁发的“2009年度中国平板电视精品”就是最好的证据。松下NeoPDP可以说是等离子电视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一步,我们期待未来松下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并书写更多的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